close

IMG_1470  

位於阪急B2的美食街,博多天麩羅山海,一個專門販賣天麩羅的餐廳,來自日本

天麩羅就是我們稱的炸物、天婦羅

是在阪急人氣很高的店,除非避開用餐尖峰時間,否則排隊是一定要的

除了天麩羅,另一個賣點是從博多進口的明太子吃到飽!

IMG_1469  

 只要一想到能無限量的吃明太子,就讓我對這家念念不忘!

 所以在七夕這天,當然要把這個一直在我口袋名單的餐廳介紹給趙老爺啊!

店員領我們入座後,立刻送上濕紙巾和麥茶

IMG_1461  

這裡其實只賣一種食物---天麩羅,只是分成定食和丼飯,還有就是套餐的炸物搭配的種類不同而已

最便宜的套餐約280元(要加一成服務費)

當然也有單點的菜色,但這裡有規定每個人至少點一道套餐喔!

 

廚房就在餐廳的中間,四周是吧檯,只有少數幾個四人座位

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師傅料理,我想他們的抽風機做得很好

雖然就在現場炸天麩羅,但幾乎聞不到任何油煙味

所以不用擔心吃完飯後身上也沾上油耗味

IMG_1463  

 

這次我和趙老爺都是點博多天丼,內容物有長蝦、豬肉、魚片、香菇、蘆筍、玉米筍、蛋

每道套餐都有附生菜和味噌湯

IMG_1473  

當然還有我的心頭好,博多明太子!!!

IMG_1472  

每一組客人都有這樣的小碟子,提供明太子和高菜

吃完了可以再續,明太子是整條切塊呦!

明太子口味偏重,拌入海苔與白飯一同吃,真的超級下飯!!

IMG_1474  

炸物的部分我覺得表現中規中矩

其實我來餐廳四五次,沒有一次吃完他們的套餐

原本認為我本身就是食量小的人

結果趙老爺也吃不太完,偷偷觀察其他客人似乎也都有剩

我想,雖然他們的炸物麵衣薄脆,又沒有太多油耗味

但整碗都是炸物還是有點吃不消

 

不過餐點整體表現、店員服務態度、和明太子吃到飽(←非常不客觀的私心愛好)

只要有機會我還是會拉朋友一起來吃的!

 

整體來說:

餐廳舒適度  ● ● ● ● ○

店員服務度  ● ● ●  ○

食物美味度  ● ● ●  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