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553.JPG  

天母的巷弄內,靠近美國學校和天母棒球場有間低調簡單的甜點店

沒有醒目招牌,外觀是純白門面配上大片落地窗,位置有些不好找

在忠誠街二段巷弄內,但聽說網路上非常有名!

只要google搜尋「天母 推薦甜點」,第一頁幾乎都是這家店!

難得來到天母,當然要拉趙老爺來品嘗這裡的美味~

IMG_1549.JPG  

一進門最吸引我的應該是這個可愛的推車,它也是個展示台,

上面擺著包裝好的手工餅乾、紅茶茶包和可愛的手繪卡片

IMG_1546  

可能太早來了,架上只有兩包可賣

IMG_1547  

手繪風格的卡片,介紹各種甜點,我很喜歡這種手繪風格,

給人療癒的感覺,卡片下方還有註記店內使用的原料來源,讓吃的人放心!

IMG_1548  

推車後面就是櫃檯,各式各樣的蛋糕、塔類看起來真的很誘人,連價格都很親切!

IMG_1553.JPG  

網路推薦的布朗尼!但是當天是吃完中餐散步過去,肚子還有點飽,所以先暫時放棄這款濃郁的點心

IMG_1552.JPG  

趙老爺點了蘋果塔,原本我以為就是單純的焦糖蘋果,但我錯了

蘋果片中帶有淡淡的檸檬香氣,不死甜,

比起焦糖,檸檬的香味與酸味更能襯托瓶果本身的甜味

整體口感更有層次,很適合當飯後甜點

IMG_1543  

我一進門幾乎想都沒想就決定了栗子塔!在眾多甜點品項中,栗子一直是我心中的前三名!

栗子泥的香與鮮奶油的甜巧妙融合,濃郁但不膩口

搭配酥脆的塔皮,就算剛剛中餐已經吃得很飽,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!

這塔也得到趙老爺的稱讚!(看來該學這道甜點了!)

IMG_1544  

吃甜點怎麼能不配茶呢?

這邊雖然不賣咖啡,但有各式茶飲

我們選了一杯蜂蜜檸檬茶,這表現的比較中規中矩(其實選這個是為了湊低消..)

IMG_1545  

這邊是有低消的!每人100元不額外收服務費,店家也有免費提供水!

整體來說,店的風格讓人很放鬆,店內座位少,所以沒有太大的壓迫感

可能因為外觀實在太低調了

常看到路上行人駐足向店內張望,像是想確認這間店到底是在賣什麼

價格雖然親切到讓我想喊真的很便宜!(因為我看過很貴的!)

但味道卻不打折!店員服務也很親切

只可惜原本預計想吃的鮮果塔似乎賣光了沒吃到!(好險還有栗子塔)

下次來天母時,一定會再繞來吃吃其他沒吃到的口味!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我思.私宅甜點 w.a.s House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0巷33-1號

電話:02-2877-2311

營業時間:星期二~日 12:00~21:00

arrow
arrow

   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